•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出入境全面加强窗口执法规范化建设(图)

时间:2021-11-04 09:52 来源:平安蒲城

蒲城县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活动开展以来,蒲城公安出入境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群众办证出行“急难愁盼”问题,加大现代科技信息运用,优化窗口便民服务功能设置,持续深化窗口执法规范化建设,以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蒲城公安出入境全面加强窗口执法规范化建设(图)

一是规范出入境窗口建设。统一标志标识,规范工作程序,建立窗口接待、分流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效率。建设完成“网上预约、免费照相、移动支付、立等可取”的一站式出入境窗口。二是高质量落实窗口服务制度。扎实开展“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错时延时服务、预约办理等服务方式,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三是认真实施政务服务公开。全面公开出入境各项便民利民措施,公开办事流程、服务事项清单,建立引进人才服务“绿色通道”,不断满足群众需求。四是开展人性化贴心服务。便利老年人办理出入境证件,从简化流程、复用照片、提供多种证照费缴纳方式、证件邮寄等方面,全力提升老年人办证体验感、幸福感。五是监督处置机制高效运转。公布24小时咨询服务、监督投诉电话,建立回访工作长效机制,对群众反映问题,做到快速响应,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