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部署会(组图)

时间:2021-11-01 11:51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10月29日下午,蒲城法院召开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部署会,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蒲城法院召开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部署会(组图)

会上宣读了《蒲城县人民法院2021年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对平安建设集中宣传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

蒲城法院召开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部署会(组图)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平安蒲城建设上来,充分发挥平安建设主力军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延伸审判职能,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八五普法”,开展“以案说法”巡回审判,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确保平安建设工作有序推进、稳步提升。要立足本职,狠抓执法办案。以“双进”“四个一流”专项工作为抓手,抓紧抓实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紧盯审判质效核心指标,强化督导考核,审判管理实行周通报制度,以严格的督导考核推动审判工作提质增效,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改进作风,提升队伍素质。结合“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等工作要求,持续加强监督教育,强化纪律制度约束,将作风建设要求抓在日常、抓细抓实,努力打造廉洁、高效、文明、务实的法院队伍。要多措并举,深化法治宣传。要利用“车载法庭”等形式做好常态化普法宣传工作,切实抓好“12.4”国家宪法日等重要时间节点的集中宣传活动,通过集中宣传、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法治宣传活动,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积极开展法律咨询,解答群众疑问,增进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