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县人民法院:落细落实"三项机制" 激发干警担当作为

时间:2021-08-17 11:24 作者: 通讯员 艾柔柔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艾柔柔)今年以来,蒲城法院积极组织干警认真贯彻落实"三项机制"文件精神,立足审判执行工作主业,把"三项机制"融入到各项工作之中,做到学以致用,统筹推进,不断激发干警想干事、愿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强大动力,在全院形成"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工作氛围。

以学习为引领,将学习"三项机制"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等结合起来,作为一项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长期抓、长期学。充分利用"一网两微"多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法官干警心无旁骛大胆作为,消除顾虑勇于担当,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以实效为引领,把"三项机制"纳入《2021年度岗位目标任务》之中,要求各庭室、各部门员额法官明确年内目标任务,同时将部门考核得分、法官个人考核得分与绩效考核挂钩,以工作实绩论英雄、定奖惩,做到考中要害、评出实效,让吃苦的人吃香,让有为的人有位,提升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水平。

以典型为引领,对审执结案件数量大、办案公正高效、工作实绩突出而被上级表彰的法官干警,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展板等予以通报表扬,公开展示和奖励,树立了典型,弘扬了正气,让全院干警切实感受到人人可以当模范、"典型就在我身边",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