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干会

时间:2021-08-17 09:47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部署多项重要工作。
  会上,组织学习高检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做好当前防汛救灾稳定工作的通知》和省检察院《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学习省、市、县相关文件,组织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防范工作。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要求全体干警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尽量不要出远门、旅游,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严格执行好外出报备机制,同时要做好对来院人员佩戴口罩、体温测量、健康码验证等工作。要增强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意识。全体干警要加强对保密工作学习教育的意识,强化保密措施,牢固树立“保密无小事”的意识。严禁使用微信、小程序、移动介质违规传递、处理标密文件、上传标密文件等,严格规范涉密文件或材料的上网审查程序,切实增强保密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稳步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各业务部门紧紧围绕64项案件评价指标反映的情况问题,认真研究改进工作措施,高度重视与全省其他兄弟院的横向比较,找准问题落实,确保各项检察业务工作持续稳进、落实、提升。要切实增强纪律作风建设。教育整顿常态化、持续化开展。全体干警要把改进纪律作风内化为自觉行动,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真正达到教育整顿的最终目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