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听取上半年部分重点工作汇报并作出分析研判、强调部署(图)

时间:2021-08-04 09:17 来源:正义蒲城

8月3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听取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检法两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军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检务督察部门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政治部汇报了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党总支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各分管领导回顾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责任制、党建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方向。王军组织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违纪违法通报,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吉红东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建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指导,时刻保持政治定力,切实把三项工作为长期任务来抓,强化持续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二要担起肩头责任,强化工作落实。要把加强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重要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职责,形成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

三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与意识形态工作、业务工作的相互结合和联系。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要抓好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教育工作,在抓好分管同志业务工作的同时要抓好干警个人的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教育、纪律作风工作,相辅相成,同步推进。

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党史学习教育部分内容。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