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下大力气弥补“短板” 推动工作齐头并进——蒲城县检察院召开64项案件质量评价指标分析研判工作会议(图)

时间:2021-08-04 09:14 来源:正义蒲城

8月3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64项案件质量评价指标分析研判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案管部门负责人就该院6-7月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数据完成情况及在全市排名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业务部门结合6-7月份业务数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就存在短板及需要整改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打算。各分管领导结合当前数据评价指标,就推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作了分析点评。

吉红东在听取汇报后,就如何通过自查整改,谋划好第三季度各项业务工作,不断提升检察业务数据质量提出要求:

一是要围绕数据目标,做实刑事检察工作。要以64项数据评价指标为指引,强化工作措施,做到案件数据真实,对空白数据进行有措施消灭,一案一案抠,一项一项争,促进各项数据指标稳步提升;

二是要加大强化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业务工作的力度。针对有所下滑的指标项目采取措施,下大力气全力弥补“短板”,积极主动突破空白,对工作落后的要主动自我加压,积极迎头赶超,力争实现民事行政业务数据向好发展;

三是要齐头并进提升工作质效。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提升业务工作质效相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与争创“三有”活动相结合。各分管领导要做好常态化督促检查,部门负责人要做好强力组织实施,通过层层传导、层层加力,激发干警干事热情,推动各项业务工作齐头并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