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龙阳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图)

时间:2021-08-03 11:17 作者: 通讯员 肖亮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肖亮)根据蒲城县司法局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安排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龙阳司法所迅速行动,召开了专题会议,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

会上,龙阳司法所指导员郭金梅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领学,要求社区矫正对象全面把握实践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学习和改造,可以早日回归社会。

通过学习,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深刻认识到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服从司法所的日常管理,加强法律知识学习、积极参加社区劳动,早日回归社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