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追寻往昔岁月 永葆赤诚初心——蒲城县司法局党员赴“兴镇税月”参观学习(图)

时间:2021-08-05 11:00 作者: 通讯员 刘斯俊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5206f8dd797c86206f6e42967be5c3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斯俊)为丰富学习形式,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激发党员干部担当实干精神,8月3日,蒲城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渭南市蒲城县税务局“兴镇税月”参观学习。

兴镇税月,以兴镇税务分局保存的从1949年至今的10万余份资料和老物件为基础,经系统归纳整理、深度挖掘人物故事和精神价值后成形,是党史、新中国史、税史的缩影,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税史教育的活教材。

在主题教育展馆,随着讲解员的引导讲解,大家先后观看了税月留痕、税事春秋、税苑芳华、税海拾珠、税心向党五个主题展区,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让大家深受教育,倍受鼓舞,特别是其中涌现出的不同历史时期的党员先进事例,带动和感染了现场的每个人,连续20年坚持入党的李进录、见义勇为的王军、支农促产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的许太祥、徒步30里换回错票的麻有根、廉洁奉公执法的孙满仓、获得全国再就业先进个人的王成娃……无一不向我们昭示榜样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初心的力量。

以史为鉴,心向远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感悟到初心所迸发出的向上的力量,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拼搏进取的革命精神,在服务人民群众的实践中永葆赤诚初心,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积极投身于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去。

b276e91ad2e4745ee5b0bf6f980dcc4

d17de8be99fd7206b58597fc86776e0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