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开展慰问道辛苦 送去关怀传爱心(图)

时间:2021-08-09 16:47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环卫工人是城市形象的“美容师”,城市的干净整洁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8月5日上午,蒲城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赵喜民一行3人来到漫泉路开展一线环卫工人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一份清凉、带去一份关爱。

赵喜民代表蒲城法院为环卫工人带来了茶叶、冰糖、牛奶等防暑降温物品,了解了环卫工人的工作,叮嘱他们要加强自我保护,注意人身安全、防暑降温,并对长期坚守脏、苦岗位,为城市环境作出贡献的“城市美容师”道了一声“辛苦”!

近期,全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正因为有了环卫工人的辛勤工作,城市卫生才得到了明显改善,有力地阻隔了病菌的传播,我们才能生活在干净、美好、安全的环境中。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向环卫工人表达了一份爱心,也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更是呼吁大家关注环卫工人珍惜和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共创美丽蒲城。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