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坚决履行政府承诺 高效推进“民生十件实事”

时间:2021-07-05 10:09 作者: 记者 徐蕊 通讯员 陈驰 来源:渭南日报

为推动全县“民生十件实事”相关工作高效有序开展,6月24日上午,蒲城县召开“民生十件实事”推进会,对下阶段工作具体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民生十件实事”是政府向人大和广大群众做出的郑重承诺,分管领导和各牵头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责任,亲力亲为,时刻了解工作进展,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民生领域“十件实事”年底前见成效。要找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深入研究,尽快制定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确保问题、困难得到及时、有效解决。要着眼长远,坚持工作标准,在各项目实施过程中,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确保项目工程质量经得起时间的检验。要找准工作目标,锁定具体任务方向,依照实际情况制定详实的措施方案,各部门必须逐件逐项扎实推进落实所承担的任务,确保“民生十件实事”如期完成。

据了解,该县“民生十件实事”包括:扩大集中供热覆盖面,新增小区供热面积15万平方米和独家院住户供热1000户;建成运营新中医院和县健康管理(医养)中心;建成公共文体服务中心体育馆;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改善2.5万农村人口饮水条件;新改建10千伏线路7.82公里,完成1347台变压器智能化改造;建成公共交通体系,新开通公交线路4条、投运公交车辆40辆;打通解放路南段、朝阳街西段、富原路等3条“断头路”;实施东风街雨水管网改造工程,解决城市内涝问题;改造老旧小区23各,积极创造条件,最大限度建设街头广场、公共停成场(库);开展房地产和物业服务领域乱象综合整治,清退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物业服务企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