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记忆永不褪色

时间:2021-07-08 10:24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奋斗成就辉煌。为进一步引导干警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时代使命,近日,蒲城法院揭晓“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并对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

活动开展以来,蒲城法院各部门组织干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报送的主题征文包括散文、诗歌等多种题材,经过评选,郝建锋撰写的《赓续红色血脉 担当时代重担》获得一等奖,惠国强撰写的《学党史忆初心 我与蒲法共成长》、杨英撰写的《传承红色血脉 助力审判事业》获得二等奖,冯革政撰写的《祖国不会忘记》、艾洁撰写的《传承红色基因 做好红色传人》、李园园撰写的《心中的那抹红》、王淼撰写的《心中那盏永不熄灭的明灯》 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主题征文活动,是蒲城法院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高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蒲城法院将持续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汲取精神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忠诚履行职责,大力弘扬法院工作正能量,积极传递司法文化新风尚,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