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图)

时间:2021-07-09 18:01 来源:平安蒲城

7月9日上午,蒲城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全面总结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分析问题短板,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常治长效等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在家班子成员、各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主持。

王辉充分肯定了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经过4个月的教育整顿,通过强化忠诚教育、政治引领,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蒲城公安队伍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顽瘴痼疾有效整治、英模精神大力弘扬、良好形象实现重塑,社会各界充分肯定,实现了刮骨疗毒、激浊扬清、铸魂扬威的既定目标,确保了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三统一”达到了预期目的,在蒲城公安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为开启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征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辉强调,虽然召开了教育整顿总结会,但不表示教育整顿已经结束,要坚决克服过关心态、松劲思想、厌倦情绪,持续发力、慎终如始,要以不达目的不收兵的信念做好“回头看”,以过硬的政治担当、强烈的责任意识做好“回头看”的各项工作,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蒲城公安铁军。

王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再出发。聚焦教育整顿“四大任务”,坚持政治建警不放松,坚持学习教育不放松,坚持自查自纠不放松,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实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稳妥有序、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坚持持续发力,推进整改落实再深入。对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进行“回头看”,对重点案件(线索)查办情况进行“回头看”,对顽瘴痼疾整治进行“回头看”,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教育整顿的薄弱地区、薄弱环节、薄弱点位,制定有针对性“回头看”方案,精准施策发力,确保取得实效。要巩固教育成果,健全常效长治再提升。突出教育整顿成果巩固,对教育整顿期间的查处情况再梳理再排查,确保全面整改到位,持续发挥英模引领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破小案 暖民心”活动。突出长效常治机制建设,持续推进各项长效制度的不断健全。突出各项制度执行落实,坚决防止制度机制变成摆设。要紧盯工作成效,聚焦工作责任再夯实。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扭住“关键少数”,压紧压实责任,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回头看”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零失误、零差错”配合各级督导组、指导组下沉督导检查,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大力宣传教育整顿的措施和成效,为教育整顿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对各单位梳理出的“顽瘴痼疾”和整改措施,呀逐一销号、全部清零,确保顺利完成“回头看”任务。

就深入贯彻会议精神,贾玉胜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要消除过关、应付的思想,保持和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确保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持久化。要进一步做好“回头看”工作。要严格对照“回头看”工作方案要求,以及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意见,发挥长效机制作用,排查梳理遗漏问题,持续完善整改措施,扎实做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深化为民办实事活动。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破小案,暖民心”等活动贯穿工作始终,立足蒲城实际,再持续推出一批便民利民新举措,用实实在在的措施和成果,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

会上,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升通报点评了全局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