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启动 “拒绝跨境赌博”主题宣传周活动(图)

时间:2021-05-08 11:19 来源:平安蒲城

“网络是病,绝无侥幸,小赌要钱,大赌要命!”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网络赌博案件的发生。5月7日,蒲城县公安局在县城文化广场正式启动为期一周的“拒绝跨境赌博”主题宣传周活动。

宣传活动中,治安管理大队民辅警深入文化广场、学校、社区等各类场所,通过发放宣传单、借助行业场所电子屏、LED屏、张贴《通告》等形式,在人流密集场所宣传针对群众所关心的赌博与娱乐的区别、跨境赌博的套路等问题,多角度深入揭露和剖析跨境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对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讲清法律政策规定、违法犯罪红线行为界限、各类赌博形式方式、参与跨境赌博现实危害和国家打击整治工作部署要求,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主动支持禁赌,营造人人远离线上线下赌博陋习的良好社会风气,进一步巩固打击治理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工作成效。期间,共发放宣传单600余份,张贴《通告》300份,借助行业场所LED屏宣传20余家。

蒲城县公安局严正警告从事或准备从事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机构和人员,及早收手,切莫心存侥幸,以身试法。同时也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清跨境赌博活动的欺骗性、危害性和违法性,自觉抵制诱惑,积极检举揭发此类违法犯罪活动。守护金融安全,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