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检察:常态学习促提升 迎难而上提质效(图)

时间:2021-05-11 10:12 来源:正义蒲城

5月10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近期队伍教育整顿文件精神,并就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学习。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索保岗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索保岗组织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贵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中央督导组第二轮第二次下沉督导工作方案》和《蒲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倒排工期”工作安排》;党组成员孙振虎组织学习县纪委印发的领导干部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一则通报。党总支书记、检委会专职委员姚宁虎组织开展党史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会议就近期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扎实开展好教育整顿各环节工作。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要严格按照院队伍教育整顿办下发的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各自负责的相关工作,并按照上级督导检查要求及时归整各类印证资料。

二是抓实抓细自身学习。全体干警要深刻检视反思自身存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认真熟练掌握各类学习内容,学懂弄通,灵活掌握,把规定学习作为提升自己素质和业务能力的契机,自觉做到随时、随地、随人、随岗、随事进行学习,确保自身学习入脑入心。

三要切实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开展的目的就是解决队伍中存在的一些政治站位不高、执法不公正、遇事不担当、作风不过硬的问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管理好各自部室,活动办要加强对各内设机构的督导落实,对于发现站位不高、作风不硬、遇事推诿扯皮的院检务督察部门进行通报批评。全体干警要在工作中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不断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新质效,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