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蒲城兴镇兴北村党群服务中心暨法治文化广场落成典礼(图)

时间:2016-12-15 08:54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刘媛 李胜合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刘媛 李胜合12月13日上午,蒲城县兴镇兴北村“法治文化广场”正式落成,广场占地面积9600平方米,总投资100余万元。设有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主阵地外、还有篮球场、健身设施、园艺景观等,是一个综合性的文化广场,也是兴镇辖区内最大、最具规模的文化广场。县检察院检察长闫永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原刚、县编办主任解剑峰,县委宣传部纪检组长雷江红、县司法局副局长魏江平,县文体中心主任张文清、县美丽办主任张满红、县农发办总工赵高余等出席了落成典礼仪式。典礼仪式由兴镇党委书记韩建军主持。

典礼仪式上,蒲城县组织部副部长原刚作了讲话,他说:“兴镇兴北村场所集中工程抓得早,抓得快,为我们的党员、群众搞好服务提供了硬件设施,我表示祝贺!”并分享了自己的党建心得,他强调,党建活动责任重于泰山,大家共同的责任意识增强了,不论任何任务工作,都能够顺利、成功的保证落实好。我们一定要在党委、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下,把党建工作抓细抓实,让党建工作提升更高档次。

仪式上,蒲城县检察院检察长闫永江也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作为共建党支部,兴镇兴北村“法治文化广场”的落成,是建设发展的大事,精准扶贫的喜事,我衷心的表示祝贺!并对关心检察事业的党员干部群众表示感谢!法治文化广场的建成,不仅为群众提供了一个集普法、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活动场所,让群众在生产生活和娱乐休闲时,能近距离的领略法治文化、感受法治精神,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文化的熏陶。他希望兴北村村支部能利用其法治文化广场优势地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推动法制宣传教育阵地化建设,增强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拓展普法领域,创新普法载体,努力把法治精神、法治意识、法治观念融入到群众的头脑之中,体现在群众的日常行为之中,努力让法治成为群众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全力营造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积极推进平安蒲城、法治蒲城建设!

活动最后,兴镇党委书记韩建军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各级领导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注入强大的动力和精力,与党员干部一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典礼仪式结束后,蒲城县人民检察院为前来参加典礼的群众发放了“平安建设”宣传资料,使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了解认识,提高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