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离任退休法官干警座谈会(图)

时间:2021-05-08 09:28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全覆盖,5月7日,蒲城法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离任退休法官干警座谈会。会议由政治部负责人惠国强主持。

会上,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付宏建宣读了《蒲城法院致离退休干警的一封信》;党组成员、副院长毛国建通报了蒲城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及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措施等,解读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着重强调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干部离任退休后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的相关政策法规,并提出三点倡议:继续关注,做好监督员。要持续关注蒲城法院教育整顿工作的进展情况,看群众是否满意、队伍素质是否有提升,干部执法办案与道德修养是否与人民的期待还有差距,帮助法院把脉问诊、发现问题;严守规定,做好宣传员。要严格按照“三个规定”各项要求,做教育整顿的拥护者、参与者、推进者,在社会活动中多宣传法院开展教育整顿的各项成效;多提意见,做好信息员。要及时反馈群众的观点,真正让群众感受到法院教育整顿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老干部们在《离退休党员干警个人承诺书》上郑重签字,向组织作出了遵守八条政治纪律的庄严承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