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专题会议(图)

时间:2021-05-08 12:00 来源:正义蒲城

5月6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专题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主持会议。

会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就队伍教育整顿重点案件评查工作、智能化数据排查工作、法律监督专项检查活动工作、“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问题”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索保岗组织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贵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安排和总结提升环节准备工作、查纠整改环节“倒排工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吉红东指出,当前,队伍教育整顿即将进入总结提升环节的准备工作,全体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和干警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地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绝不能有过关心态、松劲思想、厌战情绪。

吉红东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拧紧责任链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工作部署上来,要抓住重点,补齐短板,全面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同时要举一反三,抓好整改,确保查纠整改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二要注重统筹兼顾,进一步严密工作举措。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也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环节,重点任务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全体干警要把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工作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刮骨疗毒除痛点,坚持动真碰硬治堵点,以整治成效回应社会关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聚焦当前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实各项任务。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要善于合理安排部署完成工作,各项工作都要干,各项工作都要干到实处。还要重视队伍内部教育管理,更加要重视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凝聚检察工作合力,确保教育整顿和检察工作双促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