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检察:普法宣传,把实事办到群众们的心坎上(图)

时间:2021-04-30 15:58 来源:正义蒲城

为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9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索保岗一行深入兴镇兴北村,开展“学史立行办实事 法律宣讲进乡村”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宣传活动,切实将实事办到群众们的心坎上。

活动中,索保岗与干警们一起与兴北村党员村民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宣讲,并发放12309检察服务指南手册、公益诉讼、民事行政等法律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

巧碰兴镇集市,干警们走上街头,有的向来往群众发放法律资料,有的向摊位老板宣传法律知识,有的还向上前咨询问题的耐心答疑解惑,有的认真倾听群众意见。春日的阳光格外热,干警们穿梭在东南西北的街道中,把与老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一一落地落实。

通过此次普法宣讲、宣传活动,倾听群众意见,回应群众关切,不仅增强了广大群众学法、用法、遵法、守法意识,还通过普法活动与群众畅所欲言,为蒲城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献言献策,进一步推进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