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专题学习和工作部署推进会(图)

时间:2021-04-24 11:26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4月22日下午,蒲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专题学习和工作部署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玉琦主持会议并讲话,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苏宏盛传达了4月21日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明确“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界限和适用情形、深入开展“七查” 工作、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四个方面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厘清各工作小组职责分工;党组成员、副院长毛国建传达了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智能化数据排查工作任务。

王玉琦传达了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黄超讲话精神,并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以强化检查监督,随机点名、现场提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相关知识等方式,推进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建立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群,缩短工作时空距离,做到信息互通互享。二是切实加强衔接配合。各工作小组要服从安排、步调统一,确保相关业务工作衔接有序,形成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各工作小组齐抓共管、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三是做好具体工作落实。专项整治组要尽快修改印发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问题台账;执纪监督组要补充人员加强线索核查,分类建立问题线索台账;宣传教育组要结合工作实际,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想办法出实招解难题谋实效;四是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认真传达落实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3次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文件、学政策,坚决杜绝“搞形式、走过场”的错误思想;五是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对照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反馈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各工作组要切实履行好队伍教育整顿的直接责任,持续深化问题整改落实,蹄疾步稳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