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加压鼓劲 再添措施——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图)

时间:2021-04-27 08:28 来源:正义蒲城

4月26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督导组与省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的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两个专题调度会会议精神和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继续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更大成效,加压鼓劲,再添措施。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三督导组组长陈求发,省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国中,中央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张述元在线索办理和顽瘴痼疾整治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关于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吉红东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与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的部署会、专题会、调度会等会议精神,按照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安排部署,扎实推动蒲城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

吉红东要求,要继续推深做实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对前期学习教育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进行补缺补差,突出查纠整改抓好针对性学习。要抓严抓实查纠整改,突出工作重点导向抓查处,突出标本兼治抓整治。要拓展线索收集渠道,提高线索核查效能,严肃开展责任追究。要提升顽瘴痼疾整治的效力,强化检察担当。深入开展法律监督专项检查活动,综合运用“四大检察”。要继续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把查纠整改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围绕群众密切相关的领域,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检察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进一步提高蒲城检察服务群众工作水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