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教育整顿正当时 矫正管理再发力

时间:2021-04-28 10:53 作者: 王倩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c27d0e22f61fd7bbe4c891d0d6a37e7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佳维针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阶段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蒲城县司法局以开展“社矫体检“规范月活动为契机, “十个一”为内容4月23日,重点对在矫期间受到过训诫、警告、思想不稳定的人员进行实地走访,全面了解掌握其生活、工作、活动轨迹、思想动态。目前,对5名在矫对象进行了重点走访。

在走访中,工作人员发现任某某在矫正期间未履行请假手续私自外出,严重违反了《社区矫正法》,按照相关规定给该任某某进行了警告处分,任某某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服从司法所管理,遵守各项监管规定,做守法公民。

下一步,司法局将高度重视社区矫正执法工作,一要严格管控重点对象,对有犯罪苗头,不服从社区矫正监管的社区矫正对象作为重点检查对象,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二是严格规范刑事执行,对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整改一起;三是高度重视严防脱漏管,全面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警示;四是将严重违反社区矫正法有关规定的社区矫正对象纳入“严管”范围,确保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

d097bc3626f6dc46e0338a58546aafe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