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13个市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1-03-29 09:08 作者: 记者 徐蕊 来源:渭南日报

3月25日,渭南市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蒲城县职业教育中心迁建项目开工仪式举行。该县此次新开工市级重点项目13个,总投资32.25亿元,年度投资23.14亿元。其中产业项目3个,总投资12.6亿元。截止目前,全县共开工市级重点项目19个,开工率达到60%。

蒲城县职业教育中心迁建项目是该县县委、县政府为加快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教育强县建设,进一步提升职业教育办学水平,扩大优质职业教育资源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该项目占地325亩,总投资4.56亿元,今年计划投资2.98亿元,预计2022年8月建成,容纳学生5000人。建成后,每年可向高职以上院校输送毕业生1500人,并与省内技术院校合作办学,通过定向培养、再就业培训等方式,每年可向蒲城高新区等省内外用工企业输送技术人才2000余名。

县委、县政府要求:项目开工只是开端,加快推进、建成投产才是关键。全县上下要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为起点,坚持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一切围着项目转、紧紧盯着项目干;要牢固树立“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项目招引、落地、开工上抓实抓好,在项目保障、服务、推动上抓细抓精,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