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6 08:52 作者: 记者  徐蕊 来源:渭南日报

11月9日,蒲城县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城县委书记、卤阳湖党工委书记陈振江出席并讲话。

陈振江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公报精神,深刻领会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陈振江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超前谋划,迅速行动,努力把全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对标要求,精准精细抓好贯彻落实。对照全县“十三五”规划,全面客观总结近几年的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全面查漏补缺,为今后发展提供可资借鉴的宝贵经验。要科学谋划好今后发展,紧扣中、省、市的目标要求,加快编制全县的“十四五”规划,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力争拿出一个高质量的规划,为未来五年发展把准脉、定好向。要统筹做好当前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抓好抓实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