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开展电话回访 促进警民和谐(组图)

时间:2020-11-21 08:41 来源:平安蒲城

为大力推动平安蒲城建设,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扫黑除恶知晓率和对公安队伍满意度、执法满意率、扫黑除恶认可度。蒲城公安出入境坚持问计于民,收集群众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开展了“满意度”回访工作。

蒲城:开展电话回访  促进警民和谐
蒲城:开展电话回访  促进警民和谐

此次“满意度”回访活动,重在找准问题根源,了解群众需求,提升服务意识,补齐短板。一是在大厅醒目位置张贴公布证件办理流程、办理规定和便民服务措施,充分运用互联网+、微信等平台,争取业务网上办理,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优质、贴心的服务。二是转变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大厅工作人员“多观察、多走动”,及时发现群众问题,热心、耐心、细心地解决群众困难,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是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出入境队伍专业化水平。结合“全警练兵”这一中心思想,拓展培训模式,细化培训内容,完善学习制度。采取集中培训、网络培训等模式,每天一练、每周一考、每月一总结及老帮新、师带徒等方式,相互促进,互相带动,全面提升出入境民警综合能力。

蒲城:开展电话回访  促进警民和谐

蒲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对200多条业务数据,进行一对一式电话回访,收集群众的宝贵意见和建议12条,并认真梳理汇总、落实整改措施,及时反馈信息,赢得群众好感,助推平安建设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