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迎宾路派出所:传递平安好声音 奏响公安主旋律(组图)

时间:2020-11-20 09:11 来源:平安蒲城

为更好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切实有效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近日,蒲城县公安局迎宾路派出所双警联动,多声部宣传,多举措防范,唱响公安主旋律,传递平安好声音,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微信平台“快递”平安好声音

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群众关注率高,扩散快的优势,发挥网络平台优势,扩宽宣传受众面,编发通俗易懂的平安创建宣传短信,顺口溜、彩页,要求派出所民辅警和义警队员第一时间发布到各个微信群、朋友圈,呼吁热心市民、亲朋好友广泛转发、扩散,全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最大可能的发动群众,形成“平安蒲城人人参与,蒲城平安人人共享”的群防群治的平安建设氛围。

蒲城迎宾路派出所:传递平安好声音 奏响公安主旋律

宣传标语“闪靓”平安新景观

组织民辅警、义警深入辖区动员企事业单位、门店、行业场所利用已普遍使用的LED屏滚动播放平安建设宣传标语,在村、社区、企业、人流量大的商场、车站悬挂横幅,使辖区处处可见醒目靓眼的平安宣传景象,最大限度的提高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

蒲城迎宾路派出所:传递平安好声音 奏响公安主旋律

温情喇叭“奏响”平安主旋律

录制平安建设宣传音频,每日错时段选择在人群密集的早市、商场、夜市、重点街道路段,组织专人专车利用宣传车,通过车载喇叭在辖区公复场所进行巡回播放宣传。同时,充分利用村社区大喇叭、移动小喇叭向广大村民宣传安全防范知识,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能力。

蒲城迎宾路派出所:传递平安好声音 奏响公安主旋律

巡逻防控“筑牢”平安防火墙

针对辖区实际,在易发案时段、路段,组织民警义警昼夜交替开展巡防,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同时,向广大人民群众开展预警防范提醒,有针对性的进行扫黑除恶、毒品违法犯罪、“涉黄涉赌”等平安防范知识的宣教,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压缩违法犯罪空间,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生活环境,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安全有序。

蒲城迎宾路派出所:传递平安好声音 奏响公安主旋律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