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苏坊派出所:“视觉+听觉”双管齐下 织密治安防控网(组图)

时间:2020-11-20 09:03 来源:平安蒲城

蒲城苏坊派出所:“视觉+听觉”双管齐下 织密治安防控网

“各位村民请注意,冬季安全要牢记;

一要睡前关门窗,不给小偷留缝隙;

狗叫羊叫多警惕,防止毛贼偷东西;

二要看紧钱袋子,网上诈骗多留意;

陌生号码不汇款,骗子只能干着急;

三要留意防走水,火炉前面要仔细;

插头不用全拔掉,平平安安笑嘻嘻;

冬季夜间多留意,公安电话要牢记;

人人携手创平安,和谐苏坊更美丽。”

这是蒲城县公安局苏坊派出所民警结合辖区实际,自创的一首夜间巡逻口歌。每到夜晚9时许,民警就会驾驶警车,开启警灯,放起口歌,穿梭在辖区各村组的重点路段和重点区域,守护万家灯火。

蒲城苏坊派出所:“视觉+听觉”双管齐下 织密治安防控网

自创巡逻口歌只是苏坊派出所加强冬季社会治安防控的手段之一。随着冬季案件高发期的到来,为预防和减少社会治安案件发生,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和谐稳定,苏坊派出所采取有力措施,坚持联防联控,以“2+1+N”模式(派出所民辅警+各村义警+广大热心群众)加大夜间治安巡逻力度和密度,自创巡逻口歌,“视觉+听觉”双管齐下,为辖区群众筑起平安、和谐的保护墙!

蒲城苏坊派出所:“视觉+听觉”双管齐下 织密治安防控网

夜间巡逻期间,巡逻队员或10人一组,或5人一队,开启肩灯,手持警棍盾牌,通过微信工作群、移动喇叭等方式提醒群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群众自我保护能力。为确保巡防效果,巡逻队员坚持做到严格规定巡逻时间,重点巡查治安高发时段、高发路段和重点区域。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