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实战技能练兵迎检工作安排部署会(图)

时间:2020-11-20 08:59 来源:平安蒲城

为迎接渭南市公安局警务实战技能考核工作,深入推动全局警务实战技能练兵活动。11月19日,蒲城县公安局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警务实战技能练兵迎检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实战技能练兵迎检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副政委赵晓峰宣读了《蒲城县公安局警务实战技能迎检工作方案》,并就迎考工作作出再强调、再部署、再加压,要求警务保障部门做好此次迎考实战技能训练装备的分发和配备。练兵办就警务实战技能过程考核标准和流程逐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政委贾玉胜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思想引领。此次市公安局的督导检查是检验全局在实战技能训练中的练兵成效,全局民警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实操考核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练兵考核作为推进“素质提升行动”进程中压倒一切的重要任务,积极响应、全力投入。二是要领导带头,全员覆盖。各单位负责人要坚持“练兵先练将,强兵先强长”,率先垂范,带头参加,确保全体民辅警一个不落地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三是要查漏补缺,靶向训练。各单位要围绕市公安局下发的警务实战技能训练内容及标准规定动作,结合本单位民辅警警务实战技能的掌握情况,有针对性地扎实开展实战训练。同时,聚焦前期市公安局警务实战技能调研中指出的突出问题,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动作规范、用语准确、操作到位。四是要督导检查,练出成效。政治处及警务督察部门将采取实地督察的方式对接下来的实操训练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对工作开展不力的单位进行通报,从而督促各单位能够充分做好此次迎检准备工作,确保警务实战考核成绩名列全市前茅。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