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重点育苗”促进年轻干部成长

时间:2020-06-29 10:39 作者: 记者 徐蕊 来源:渭南日报

6月22日至24日,蒲城县举办全县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培训采取专题讲授、理论测试、分组学习、研讨交流和思辨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方位培训,变灌输式培训为启发式训练。将全体学员分为6个研讨学习组,每组抽调3名县级部门、镇(街道)科级领导担任辅导员,全程跟班指导、点评互动,手把手帮助参训学员找差距、查短板、强素质,确保年轻干部得到实实在在的锻炼提升。课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以“五项要求”“弘扬延安精神、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者”为题开展研讨。学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上台发言,谈体会、谈思路、谈观点。通过各组辅导员轮流与学员见面的方式,从综合分析能力、理解与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四方面对学员进行综合评定,逐人客观公正打分测评,筛选一批在基层一线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的优秀干部“苗子”。

据悉,蒲城县委从全县900余名35岁以下、第一学历为本科的年轻干部中,选定了146名干部为此次培训对象。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