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开展“党内关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02 11:18 作者: 姚妮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姚妮)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蒲城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周军飞代表局机关支部与共建党总支书记樊文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驻村工作队长魏江平等一行五人对包联樊家村樊相梅、孙志贤、窦宪武等三户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送去了清凉和问候。

司法局党组成员周军飞、副局长魏江平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樊相梅、孙志贤两位老党员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积极为基层党建工作献计献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县司法局和包联樊家村的情感交流,彰显了司法局党组对基层困难党员的关心和关怀,有效的诠释了在“决胜脱贫攻坚道路上,不能少一人”的宗旨。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