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检察院邀请县讲师团成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组图)

时间:2020-06-17 15:44 作者: 刘媛 来源:正义蒲城

为全面准确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6月17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辅导讲座,特邀中共蒲城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钟亚萍就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加深了全体领导干警对精神实质的理解,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讲座上,钟亚萍副校长以《看行程 明深意 抓落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讲话精神》为主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足迹,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的核心要义及主要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三个方面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对陕西发展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项要求”深刻内涵,并结合蒲城工作实际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讲座主题鲜明、系统深入环环相扣、内容丰富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一个小时的宣讲进入尾声,全体干警掌声阵阵。大家纷纷表示:“听完讲座,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更透彻的领悟,有了更新的收获。这次宣讲接地气,内容生动详实,对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起到了重要作用。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我们只有做好为民服务的每一件事,才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好诠释。”

据悉,蒲城县检察院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活动。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宣讲、专题会议宣讲、走广场进乡村生动宣讲、“两微一号”媒体平台宣讲等多种形式,开展多样化宣讲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走心走实,深入人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