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检察院党组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汇报会

时间:2020-06-15 15:50 来源:正义蒲城

近日,为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汇报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主持。县纪委监委驻县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双权参加会议。

蒲城检察院党组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汇报会

会上,该院检务督察部门汇报了上半年该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各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详细汇报了上半年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县纪委监委驻县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双权结合当前形势,分析了该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吉红东系统回顾了上半年该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抓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对标看齐。要引导全体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敢于担当,落实责任。聚焦检察主责主业统筹发展。坚持把好导向、带好队伍,全力服从服务做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优化营商环境、生态环境治理等各项中心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做到统筹兼顾统筹推进。继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坚持落实“三会一课”、紧密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廉政教育警示活动等,继续加强正面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强化日常监督管理防患于未然。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意识形态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责任,构建全院参与、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要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二种形态,加强对干警的日常监督管理,防微杜渐,及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会议及文件精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