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06-12 16:41 来源:正义蒲城

6月12日上午,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主持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胜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在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在两会上的工作报告,随后各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指出, 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背景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应对复杂形势、做好各项检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通过多种形式先学一步学深一点,深刻领会中央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部署要求上来。

吉红东要求,要深化“落实”,更加自觉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重点开展“六清”行动,推动建立长效常治机制。要紧扣打赢脱贫攻坚战这条主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更大力度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要持续“提升”,对标新时代人民群众新的更高要求加强检察自身建设,把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更紧密融为一体,以更实的“提升”促“稳进”、保“落实”,切实发挥好法律监督职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