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强化“六种”意识 推进“双进”工作(图)

时间:2020-06-13 17:07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6月13日,星期六,蒲城法院召开实现“双进”目标 争创“四个一流”工作点评推进会,全体干警及聘用制书记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苏宏盛通报了审判质效情况,对“我是旗手 争当先锋”主题党建活动八大挂图作战任务进度、1-5月宣传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通报,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在讲话中强调,全院干警要紧紧围绕实现“双进”目标 争创“四个一流”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狠抓审判执行第一要务,切实强化“六种”意识,确保高质量完成上半年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强化学习意识。要立足于创建“学习型”法院,在不断学习、长期学习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促进内涵式发展。二是强化服务意识。要为当事人提供公正、高效、便利的司法保障和司法服务,进一步加强“两个一站式”建设,加强繁简分流和速裁审判工作,落实以案释法、送法下乡等措施,更好地满足群众司法需求。三是强化责任意识。要以认真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实际工作中,敢于担责、能动履职,以严格的要求、严谨的作风,履行好职责,兢兢业业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四是强化效率意识。要紧盯审判质效约束性重点指标,牢固树立“质量和效率并重”的司法理念,加大力度,综合施策,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提升审判质效。五是强化管理意识。要切实发挥好审判管理职能,运用“大数据”强化分析调度,坚持周通报、月点评、季研判,科学有序落实办案任务,促进全年均衡结案。六是强化奋斗意识。要把保持和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作为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生活的主旋律,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加班加点向目标任务冲刺,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挖掘宣传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发挥正能量引导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