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有奖答题】社区矫正法有奖竞答!

时间:2020-06-17 15:22 来源:法治蒲城

为迎接即将全面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增强社会对社区矫正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法治蒲城微信公众号将于2020年6月15日-6月30日举办社区矫正法有奖竞答活动,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一、活动名称

社区矫正法有奖竞答

二、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5日-6月30日

三、奖品设置

一等奖、二等奖

奖品为2元、1元红包

四、参赛规则

试题由法治蒲城微信公众号推送,6月15日-6月30日为答题期,微信号每日推送5题,答对5题即可参加抽奖,每人每天有1次答题机会,转发活动至朋友圈可多获一次答题机会(每天均可增加一次答题机会)。

五、参赛办法

关注“法治蒲城微信公众号”,在手机下方子菜单“有奖竞答”中找到“社区矫正法竞答”进入答题页面即可答题。

重要提示:

为确保答题红包能按时发放,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开始答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