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面向县域外公开选调优秀教师35名

时间:2020-05-29 11:50 作者: 记者 张伯阳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蒲城县发布公告,面向县域外公开选调35名优秀教师。

此次选调对象为蒲城县域外的在职在编教师(服务期未满人员除外)。要求中、小学教师年龄在45周岁(1975年5月21日及以后出生)及以下、幼儿园教师在35周岁(1985年5月21日及以后出生)及以下,身体健康。岗位条件设置中,高中专任教师的条件为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免费师范生、“985”、“211”院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或具有市级及以上教学能手称号的其他院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城区初中、小学专任教师需满足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从事一线教学工作3年及以上,且具有县级及以上教学能手称号或荣获县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表彰的“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等条件;农村初中、小学专任教师需满足具有全日制大专(小学为中师)及以上学历,从事一线教学工作2年及以上的条件。要求城区幼儿园专任教师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从事幼儿园一线教学工作2年及以上,且具有县级及以上教学能手称号或荣获县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表彰的“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等奖励的人员;农村幼儿园专任教师为已转正定级或在公办幼儿园工作满1年,且具有全日制中师及以上学历和学前教育、美术、音乐相关专业学习经历的人员。

其中,对具有副高级职称或受到省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表彰奖励的人员,基础条件和岗位条件可适当放宽。对报名参加了蒲城县2019年公开选调通过面试且已领取商调函的人员,在报名参加今年公开选调时,不再面试,直接进入体检和档案审核环节,纳入今年选调数量之中。

据了解,此次报名时间为5月21日—6月19日,资格复审时间为6月22日—23日,有关报名的具体要求及报名登记表可通过蒲城县人民政府网站查阅下载。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