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召开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

时间:2020-05-19 09:43 作者: 记者徐蕊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蒲城县召开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会上,通报了县委组织部分片包镇暗访督查情况,听取了各镇(街道)脱贫攻坚“四支队伍”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对全县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问题排查、整改清零”工作进行了调度推进。

会议指出,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要提高政治站位,厘清工作思路。深入学习贯彻中省市和县委脱贫攻坚会议特别是抓党建促脱贫专题会议精神,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强调的“要自觉讲政治,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重要指示精神,把抓党建促脱贫“问题排查、整改清零”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拿出临门一脚、背水一战的“战斗姿态”,争分夺秒、奋力攻坚,斩关夺隘、决战决胜。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实问题整改。及时补齐“四支队伍”管理、村级班子建设等工作“短板”,坚决杜绝思想上麻木不仁,不愿下“绣花”功夫,看不上“针线活”的错误认识,从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上抓起改起,加大暗访频次力度,透过现象看本质,深挖根源抓整改。要紧盯重点工作,抓好任务落实。管好用好“四支队伍”,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