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聚焦“三度”全面推进网安实战大练兵

时间:2020-05-22 10:10 来源:平安蒲城

今年以来,蒲城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围绕“净网2020”等重点工作,建立线上与线下常态化学习机制,化阻力为动力,不等不靠、逆势发力,按照局党委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全面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晒比拼超”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不断不乱、持续推进。

“政治练兵”求深度。

利用线上线下多方位多形式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政治练兵”,紧密结合县局、大队活动方案,逐个环节地抓好落实,边开展、边发现问题和短板,立行立改。在做好“每周一学”基础上,通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全面开展政治练兵,确保人人参与,人人得到提升。

“警种练兵”找精度。

按照县局练兵方案要求,制定网安大队内部警种练兵方案,及时启动网安民警练兵工作。组织电子数据取证人员参加由省厅、市局组织的线上取证培训课程。充分感受到电子数据取证应用技术的多样性,以及对于行业新技术认知持续更新的必要性,通过培训和交流进一步拓展和丰富了取证人员的眼界和思路,提升了实战中专门性电子数据取证技术水平。

“实战练兵”看硬度。

结合网安培训的实战场景、网络硬件等特殊要求,采取“轮训轮值、战训合一”的方式,树标杆、强业务。确定小教官进行实战案例解析、各项工作轮值学习等方式,开展实战技能自学自练活动。坚持参加每周三训练日,加强队列训练、擒敌拳等基础技能专项战术训练,重点提高民警力量、速度、耐力等基本体能素质,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锤炼队伍过硬作风。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