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新任职干部及人民陪审员接受人大任命并宣誓就职(组图)

时间:2020-05-21 17:04 作者: 李 园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5月20日,蒲城县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会上,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向常委会做了关于家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提请了内设机构改革后干部职务任免及任命人民陪审员的议案,经过审议、投票,蒲城法院11名中层干部及59名人民陪审员全票通过人大任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恒志向新任职人员及人民陪审员代表颁发了任命书。随后,在会场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任恒志主任希望县法院继续保持家事审判工作取得的成绩,不断创新,再上台阶。并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对任职的干部及人民陪审员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新任命的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是强化学习意识,提高自身本领;二是强化公仆意识,积极履职为民;三是强化法治意识,严格依法行政;四是强化责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五是强化自律意识,坚持廉洁从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个人、为组织、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建设“四化同步的渭北明珠”作出新的贡献。

在表态发言中,新任职庭长均表示,一定会始终牢记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公正司法、廉洁办案,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捍卫法律的尊严和权威,自觉接受人大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勤勉工作,做到“公正、高效、廉洁、为民”,在审判执行工作中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法官。人民陪审员代表王行军表示,在以后的陪审工作中,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积极参加法院的陪审活动,恪守人民陪审员的职业道德,忠实履行审判职责,保守审判秘密,注重司法礼仪,维护司法形象,正确行使人民陪审员的权利,争做一名合格的人民陪审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