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贯彻落实省院杨春雷检察长在合阳调研讲话精神的意见

时间:2020-04-27 16:08 作者: 刘媛 来源:正义蒲城

4月27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贯彻落实省院杨春雷检察长在合阳调研讲话精神的意见。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各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主持会议。

蒲城县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贯彻落实省院杨春雷检察长在合阳调研讲话精神的意见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组织学习了省院杨春雷检察长在合阳调研讲话精神和全市检察机关贯彻落实省院杨春雷检察长在合阳调研讲话精神的意见。会议指出,要全面学习传达杨春雷检察长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抓好市院关于讲话精神的九条措施。要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各项检察工作;要以提升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质效为抓手做优刑事检察,持续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在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中实现重点突破;要服务保障打好“三大攻坚战”和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切实提升检察建议质效;要切实抓好检察业务培训和各种讲座,用好检答网;要切实抓好检务公开和案件管理工作;要继续做好检察信息报送和检察应用理论研究工作;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加强检察队伍建设。

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要求,蒲城检察要以市检察院九条措施认真贯彻落实杨春雷检察长在合阳调研讲话精神的意见为今后工作和努力的方向,并提出该院下一步贯彻落实意见。

要有态度。从院党组及自身做起,要坚定理想信念,从大局综合意识上提高监督力度,对工作要讲认真,要有执着和钻研之心,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才是面对工作应有的态度。

要有思路。在加强“两项监督”、“案件”比、降低逮捕率、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等重点工作任务上要下功夫,寻找突破口,找准问题线索,有针对性的推进工作,做到工作思路,有想法,有层次。

要有工作方式。不断要加强学习提升理论指导和业务工作水平;要有工作做法,在办案中不断学习、比较、反复探讨,深耕监督主业,提升办案质量,促进检察工作全面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