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检察院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0-04-25 14:52 来源:正义蒲城

2020年4月23日,为进一步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党组会议,研究制定并及时印发《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随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其他党组成员以及重点岗位人员逐人签订了《不违规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承诺书》。

蒲城县检察院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领导干部要从违反法律、法规、规章、政策性规定及议事规则等方面防微杜渐敲响警钟,要求全体干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深入开展好“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在抓实抓细上下功夫,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并对影响工程建设正常开展等的行为都做了严格要求,坚决防止滥用职权、以权谋私。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指出,全院干警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这次签订“不违规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承诺书”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以认真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力的措施,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以实际成效促进蒲城检察工作再创佳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