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以案为镜鉴 紧绷纪律弦

时间:2020-04-27 08:22 来源:蒲城法院

蒲城法院:以案为镜鉴 紧绷纪律弦

4月26日上午,蒲城法院召开“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动员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蒲城法院:以案为镜鉴 紧绷纪律弦

蒲城法院:以案为镜鉴 紧绷纪律弦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毛国建宣读了《关于以张坚案为典型开展“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施办法》,要求深入剖析张坚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推动警示教育深入开展。县纪委监委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孙双权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试行)》。

蒲城法院:以案为镜鉴 紧绷纪律弦

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在讲话中强调,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筑牢廉洁司法思想防线。对标核心重点,推进警示教育。突出抓好对张坚案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剖析,深刻汲取违纪违法的惨痛教训,教育引导干警以案为镜鉴,对照检查,引以为戒,增强讲道德、守纪律、敬法律的自觉性。做好统筹兼顾,促进工作提升。把开展警示教育与执法办案等工作结合起来,与开展“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结合起来,科学统筹、融合推进,推动全院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再创佳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