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组织法官干警参加“陕西法院大讲堂”集中辅导授课(图)

时间:2020-04-28 10:35 作者: 通讯员 惠国强 杨雅淇 来源:蒲城法院

IMG_8082_副本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惠国强 杨雅淇)4月24日,蒲城法院组织全体法官干警在七楼大会议室聆听了由省高院举办的“陕西法院大讲堂”集中辅导授课。集中辅导邀请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法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任晓伟授课。

下午15时,任晓伟授课以《深入认识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上的地位》为主题,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娓娓道来,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讲起,分析了我党在发展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历史教训,同时就“四个全面”的重要内涵和在新时期要从严从实管党、治党的重要性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解读。

任晓伟朴实的讲课风格、丰富的授课内容、生动鲜活的案例,使听课法官干警入脑入心、收获很大。“陕西法院大讲堂”集中辅导授课结束后,法官干警意犹未尽,相互探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进一步明确了开展 “两个坚持”专题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人民法院党的政治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党员干警政治素质、政治能力的现实需要,对于推进人民法院队伍建设,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