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风华正茂 不负青春——蒲城县检察院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会议(图)

时间:2020-04-28 15:35 来源:正义蒲城

4月28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会议。进一步注重对青年干警的培养,从青年干警中发展党员,壮大党员队伍。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胜合,检委会专职委员、党总支书记姚宁虎及全院青年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姚宁虎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姚宁虎根据院党组的指示和要求,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条例的要求,从加入党员的培养、标准、程序、章程过程进行了细致讲解。他指出,成为一名党员首先要有良好的思想素质,按照党员要求时刻要求自己,不但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中有积极之心、向上之心;要有良好的作风纪律,要时刻按照党的要求严守纪律,从小事做起,以身作则;要有良好的工作能力。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和素质,求进步,有工作思路,求提升,有工作态度,用年轻的血液和活力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胜合就发展党员工作提出要求,他说成为一名青年党员,是一种荣耀,是一种自豪,你们正是风华正茂的年纪,正是是热血澎湃的岁月,但成为一名青年党员必须要起到带头表率作用,积极学党章党规、积极入党,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综合素养,主动学习新知识,用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做一名积极入党分子,为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

近年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十分注重发展青年党员工作,目前有1名预备党员和4名递交入党申请人员正在进行考察考验当中。通过把青年干警充实到党员队伍中,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 不断壮大青年党员队伍,激发青年干警创业干事的活力和积极性,促进机关党建工作新模式,提升检察工作新形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