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部署全年党建工作

时间:2020-04-28 15:38 来源:正义蒲城

4月27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姚宁虎主持,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部署全年党建工作

会上,该院党总支书记姚宁虎对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就如何做好2020年党建工作从“统一活动日”、“三会一课”、“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及支部书记讲党课、发展党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党总支书记姚宁虎特别强调,一是要立足工作实际,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带头作用,通过实际行动,创新和丰富党内各项活动,切实加强党建各项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化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各项活动为载体,打造蒲检品牌。三是要确保“三会一课”、“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开展,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格局。四是在确保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并在平时的党建工作开展中,对党建资料进行系统整理、归档。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