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三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4-29 10:28 来源:平安蒲城

一是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相结合,促进全体民警辅警政策理论素养进一步提高。

根据政治练兵安排,及时调整充实学习内容,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人民日报、人民公安报评论文章列为学习重点,并组织全警进行认真讨论,力争学深、学精、学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从而真正将全警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而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蒲城公安队伍。

二是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扎实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相结合,推进大练兵向纵深发展。

全警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的重要保障,是推进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公安工作追赶超越的重要支撑;把开展好大练兵与促进公安中心工作相结合,通盘考虑,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抓深化、三年大提升”的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聚焦重点任务,强化组织领导,继续坚持深化战训合一、岗位练兵、实战送教等经验做法,加强典型引领,努力营造浓厚的练兵氛围。同时,要深化开展警营开放日、向人民报告等活动,党员民警带头深入学校、企业、村组开展各种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

三是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公安中心工作相结合,坚持把推动全年公安工作各项任务落实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着眼点和落脚点。

通过全警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体民警辅警把热情和力量凝聚到抓好工作落实上,一方面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分析研究,找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于没有完成的任务列出时间表,确定具体措施,靠实工作责任,全力抓好落实。另一方面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重点亮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蒲城公安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的不断追求,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不懈奋斗,换来蒲城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为奋斗谱写蒲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公安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