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法院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 全面传达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0-03-19 16:16 作者: 惠国强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蒲城法院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 全面传达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图)

3月18日下午,蒲城法院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全市法院工作会议和李永强院长讲话精神进行传达学习,结合蒲城法院自身工作实际,研究讨论贯彻落实措施和意见。全体班子成员及政治部、执行局、办公室、审管办、立案庭、监察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主持召开。

会上,王玉琦院长向大家传达了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强《实现“双进”目标 争创“四个一流” 奋力推动全市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讲话,结合蒲城法院工作实际,原原本本学习、解读了《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入开展实现“双进”目标 争创“四个一流”工作方案》。参会人员围绕执行化团队建设、审判质效、“两个一站式”建设、扫黑除恶、新闻宣传等方面打造特色亮点品牌进行了深入地研讨交流,提出了不少措施和意见建议。

王玉琦院长就贯彻会议精神和李院长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迅速召开全院干警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中院的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二要紧密结合实际,精心谋划工作。要求各分管领导组织各部门紧密围绕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精心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工作举措,以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全力追赶超越。三要找准工作短板,高标准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要正视问题,找短板、比差距、明不足,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分析原因,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加以改进。结合蒲城法院法院工作实际尽快出台《深入开展实现“双进”目标 争创“四个一流”工作细则》,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时限进度。对标“双进”“四个一流”目标要求,围绕审判质效、法院管理、队伍建设、司法形象等方面,聚焦问题短板,制定相应措施,打造工作新亮点,推动工作新发展,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