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成功创建“2019年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

时间:2019-12-18 09:21 来源:蒲城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6日,2019年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名单公布。渭南市蒲城县、西安市长安区等10个县(区)被命名为“2019年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

截至目前,我县已形成以县体育运动中心、镇(街道)文体站、“4+x”体育协会、体育俱乐部、社会体育指导员为主线的社会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县财政将全民健身专项经费纳入县级财政预算予以保障,并逐年递增。2018年—2019年县财政共投入1220万元,撬动社会资金4000余万元用于加快发展体育事业。

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区实现“15分钟健身圈”;正在加快建设总投资2.3亿元的渭北规模最大的集养老、医疗、群众休闲健身等为一体的蒲城民生福利园区;总投资6亿元、占地500亩的蒲城县公共文体中心已开工建设,并结合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同步规划建设镇村群众健身场地;结合“交通+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建成自行车道和健身步道300余公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