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苏陕扶贫结硕果:蒲城3000箱酥梨进镇江

时间:2019-11-29 14:57 作者: 记者 徐蕊 通讯员 王勇 来源:渭南日报

11月27日下午15:00,首批满载着3000箱蒲城酥梨的直供专车驶出该县陈庄镇思补村酥梨产业园前往江苏镇江。标志着蒲城县2019苏陕扶贫协作消费扶贫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蒲城县是有名的“中国酥梨之乡”,蒲城酥梨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获得过“中华名果”等众多荣誉,今年全县酥梨面积27.3万亩,总产约45万吨。在句容联络组的牵线下,目前在南京、镇江、句容等地,已经建成以蒲城酥梨为主的直销、直营店(窗口)6个,帮助农民在家门口的黄土地上实现“小康梦”。 11月8日,在南京成功举办蒲城酥梨推介会,陕西建平实业有限公司、陕西坤丰农业有限公司等6家蒲城企业分别与江苏天天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南京御果汇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总量约为1.85万吨的购销协议。一系列的举措实施,进一步提升了蒲城酥梨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为蒲城农产品销往江苏架起了一座产销对接的桥梁,更为苏陕扶贫协作增添了新的动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