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感受革命奋斗历程

时间:2019-12-07 08:34 来源:正义蒲城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12月6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胜合、总支书记姚宁虎带领党员干部10余人赴白水县仓颉庙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寻伟人足迹、接受红色传统”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西北野战军指挥部旧址,以及西北野战军第一次代表会议旧址,集体观看了《西北野战军在白水》纪录片。了解了西北野战军转入解放大西北时那段光辉历史,大家切身感受到当年革命先烈的艰苦、团结、奋进的精神。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活动,各位党员对西北野战军的光辉历史有了深入了解,精神和灵魂受到了洗礼,从一张张照片、一个个实物中感悟到了革命先烈们不畏牺牲、奋勇杀敌的革命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自己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际行动中发扬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党和国家、人民群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