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06 08:55 来源:平安蒲城

近日,蒲城县公安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局在家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民警共计60余人参加了学习。

蒲城县公安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重点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肯定了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方面的显著优势,全体民警、辅警要全面深入学习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好全会重大意义,加深消化理解,凝聚奋进共识,结合蒲城公安工作实际,进一步履职担责、履职尽责,为守护蒲城美好家园、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确保社会长治久安贡献公安力量。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预防和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坚决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真正将全会精神落实在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蒲城公安工作中落地落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